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十堰东岳:依法取缔一处非法液化气换装点

日期:2019-08-22    来源:十堰市公安局东岳分局

国际燃气网

2019
08/22
14: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气 燃气 燃气经营

   为确保辖区消防安全与社会稳定,24日上午,东岳公安分局南区派出所民警在张湾区某自建房里依法取缔一处非法液化气换装点。
  当日上午11时许,南区派出所民警正在辖区内开展“户户走到.情印万家”的活动,在走访过程中,民警发现,在马路边上的一个自建房内,有人正在非法换装液化气罐。经检查,该换装点负责人陈某并未取得燃气、液化气经营资格,而且换装点周边有幼儿园、居民楼和临时买菜的商贩,严重影响公共秩序,存在重大的安全隐患。经现场查数,自建房内共有17个液化气罐,其中5个液化气罐已经灌满气。
  民警立即对该非法换装点进行查处,并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责令其现场整改,并对换装点负责人陈某进行口头警告,消除了这一安全隐患。
  目前,液化气罐已被转运至液化气站。
  警方提醒,燃气、液化气安全不可轻视,任何企业和个人在未取得燃气经营许可证的前提下均不得从事与燃气相关的经营活动,希望广大市民能提高认识,务必到正规的燃气、液化气销售点充装燃气、液化气,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