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正文

更新:Venture Global宣布卡尔克苏通道LNG项目做出最终投资决定

日期:2019-08-21    来源:美通社

国际燃气网

2019
08/21
16: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 天然气项目 液化天然气融资

  Venture Global LNG, Inc.欣然宣布,该公司位于路易斯安那州卡梅伦县(Cameron Parish)的卡尔克苏通道(Calcasieu Pass)液化天然气(LNG)设施及相关的TransCameron管道做出最终投资决定(FID),并且完成了项目融资。此次债务和股权融资的所得资金,能够充分满足卡尔克苏通道项目建设和运行在资金上面的需求。全面的现场施工自2019年2月已经开始,该项目的商业运营日期(COD)定在2022年。
  Stonepeak Infrastructure Partners为卡尔克苏通道LNG项目提供了13亿美元的股权投资。Venture Global LNG的58亿美元建设融资的贷款人集团涵盖全球领先的亚洲、欧洲和北美项目融资银行。帮助完成融资的贷款人包括Banco Santander,S.A(西班牙桑坦德银行)、Bank of America,N.A.(美国银行)、Goldman Sachs Bank USA(高盛美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ING Capital LLC、JPMorgan Chase Bank,N.A.(摩根大通银行)、Mizuho Bank,Ltd.(瑞穗银行)、Morgan Stanley Senior Funding,Inc.、Natixis(法国外贸银行)、Nomura Securities International,Inc.(野村证券国际公司)、Royal Bank of Canada(加拿大皇家银行)、Sumitomo Mitsui Banking Corporation(三井住友银行)和The Bank of Nova Scotia(加拿大丰业银行)。
  Venture Global LNG的两位联席首席执行官迈克-萨贝尔(Mike Sabel)和鲍勃-潘德(Bob Pender)共同表示:“我们的目标一直都是通过为全世界提供清洁的低成本LNG,来降低发电成本。我们完成融资让我们多年来的辛勤工作达到了新的高峰,我们想要向我们的Venture Global团队、施工建设合作伙伴、基础客户、贷款人和顾问、卡梅伦县与路易斯安那州的当地合作伙伴,致以诚挚的谢意。”
  卡尔克苏通道项目已经获得了所有的必要批准,包括FERC(美国联邦能源管理委员会)的授权和美国能源部关于向非FTA(自由贸易协定)签约国家出口的授权。该项目已经与壳牌(Shell)、英国石油公司(BP)、Edison S.p.A.、葡萄牙高浦能源公司(Galp)、雷普索尔(Repsol)和波兰国家石油天然气公司(PGNiG),签署了20年的LNG购销协议。Venture Global LNG目前还在开发年产能均为2000万吨的普拉克明(Plaquemines) LNG项目和德尔塔(Delta) LNG项目,而这两个项目均位于路易斯安那州普拉克明县(Plaquemines Parish)。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在此次交易中担任Venture Global的财务顾问。瑞生国际律师事务所(Latham & Watkins LLP)和世达国际律师事务所(Skadden,Arps,Slate,Meagher & Flom LLP)分别担任Venture Global与贷款人的法律顾问。
  Venture Global LNG简介
  Venture Global LNG利用资源丰富的北美天然气盆地,成为长期的低成本液化天然气供应商。Venture Global LNG已经开始修建年产量达1000万吨的Venture Global卡尔克苏通道设施(位于卡尔克苏航道和墨西哥湾相交处),并且正在开发年产量均为2000万吨的Venture Global普拉克明LNG设施和Venture Global德尔塔LNG设施,这两座设施均位于新奥尔良以南的密西西比河上。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