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隆达气站至嘉唐气站段嘉唐管线已完全实现互联互通

日期:2019-08-23    来源:中国管道商务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8/23
14: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供气 气源

   8月14日获悉,来自唐山科凌公司的天然气由10公里外的新建互通管道,顺利进入冀东油田天然气管网,标志着隆达气站至嘉唐气站段嘉唐管线已完全实现互联互通。
  嘉唐管线起于冀东油田油气集输公司高尚堡油气处理厂,止于唐山隆达气站,全长82公里,沿线有13家用气户,日供天然气达3万立方米左右。原嘉唐管线隆达气站段于2015年4月开始采用CNG压缩气拉运车为该站下游用户供气气源进入冀东油田北田(能源)公司所属输气二队的嘉唐和隆达两个天然气场站,为下游唐山隆达骨质瓷及亚特重工等5家天然气用户供应天然气。
  此次嘉唐管线隆达段管网互联互通的实现,与之前的CNG供气相比,有效降低了天然气供气成本,月节约成本约2.5万元。同时解决了隆达气站长期CNG卸气作业带来的高风险,并能为下游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保供服务,可谓一举多得。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