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神木市市委书记杨成林实地调研集中供热提升工程进展情况

日期:2019-08-23    来源:中国管道商务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8/23
14: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集中供热 供热 管道规划

   8月22日,市委书记杨成林来到集中供热提升工程施工现场实地了解工作进展情况。市委办、住建局、供热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在市区集中供热提升工程建设现场,杨成林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供热项目的热源供应、输送和管道规划等建设情况。杨成林强调,集中供热提升工程是2019年市委、市政府重点推进的民生项目,对于提升城市形象、改善群众生活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为民意识,以心系群众冷暖的责任担当和情怀,多为群众办实事,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要转变工作思路,克服施工困难,优化施工方案,创新施工方法,赶工期、抢进度、保质量,确保项目按时间进度完成,坚决保障好今冬供暖。全市中小学开学在即,要加强交通分流和疏导,提高道路通行能力,保证重点路段畅通,确保九龙大道主线路段在9月中旬实现全面畅通,最大限度保障好老百姓的生产生活和交通出行。要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及时公布施工情况与项目进度,明确竣工时限,为项目顺利推进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切实把市区集中供热提升工程建设成为优质工程、民心工程。
  据悉,市区集中供热提升工程以店塔热电厂为热源,分两期建设,供热范围涵盖老城区、阳崖沟、北郊供热站、铧山供热站、人民路供热站及陕煤生活区,全部建成后设计供热面积约为1400万平方米。该工程实施完成后,市将实现热电厂集中供热全覆盖,也将成为全国北方集中供热城市中品质一流、设备一流、技术一流、管理一流的重点示范区,为市打赢蓝天保卫战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