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昆明32个未用气小区有望年内用上天然气 涉及1.8万户

日期:2019-08-26    来源:昆明信息港

国际燃气网

2019
08/26
08: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罐装液化气 管道液化石油气

   8月23日,从云南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以下简称“云南昆仑燃气”)获悉,云南昆仑燃气正加快推进32个未用气小区天然气配套设施改造施工,涉及的1.8万用户有望今年内用上天然气。
  8月22日至23日,云南昆仑燃气工作人员,分别对气象路32号149户用户和西丽园240户用户进行安全检查,确认具备通气点火条件后,完成通气点火工作。
  这两个小区在建设时,没有配套燃气管网和设施,小区住户主要以电、罐装液化气为主要生活能源。了解到相关情况后,云南昆仑燃气主动调研、积极踏勘、多方协调,并顺利完成天然气配套设施改造。这两个小区除此次通气点火的用户外,在工程在建设初期 还对未报装的住户做了接气口的预留,方便这部分住户后期报装开通。
  截至目前,云南昆仑燃气已经完成23个未用气存量小区的通气点火工作,涉及住户1万余户。正在建设的未用气小区天然气配套设施改造项目有新公安小区、汽车厂小区、荷叶馨苑等32个小区,涉及用户约1.8万户。云南昆仑燃气将加快施工进度,力争让这1.8万户用户,在今年内就用上天然气。
  据了解,主城区管道液化石油气小区及老旧小区住户如有天然气使用意向,可由单位、小区物管或业主委员会登记信息后,统一到云南昆仑燃气各营业厅进行用气申请,也可致电96107进行申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