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政策法规 » 国内燃气政策法规 » 正文

关于降低安徽省阜城工商业用天然气销售价格的通知

日期:2019-09-04    来源:阜阳市发改委

国际燃气网

2019
09/04
10: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工商业用天然气销售价格 用气量 天然气销售价格

   关于降低阜城工商业用天然气销售价格的通知
  发改商价〔2019〕318号
  阜阳国祯燃气有限公司、阜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
  根据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关于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调整天然气基准门站价格的通知》(皖发价格〔2019〕152号)精神,经研究决定,按照天然气增值税税率调整情况,相应降低阜城工商用天然气销售价格,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阜城工商业用天然气销售价格由每立方米3.15元降至每立方米3.13元。
  二、继续对阜城工商业大用户实行阶梯式价格优惠,具体分阶梯气价调整为:
  第一阶梯为年用气量100万(含)立方米以下的,销售价格为每立方米3.13元。
  第二阶梯为年用气量超过100万立方米,不足300万立方米的部份,结算价格为每立方米3.05元。
  第三阶梯为年用气量超过300万立方米,不足500万立方米的部分,结算价格为每立方米2.98元。
  第四阶梯为年用气量500万立方米以上的部分,结算价格为每立方米2.93元。
  三、执行时间:自2019年4月1日起。
  四、请你们严格执行天然气价格政策,积极采取措施保障市场供应,并认真做好价格公示及用户气费结算工作,确保降价政策落实到位。
  阜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9月2日
        附件: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