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俄副总理:俄将于12月1日起开始通过“西伯利亚力量”管线对华输送天然气

日期:2019-09-09    来源:四月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9/09
09: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伯利亚力量管线 天然气协议 天然气输送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北京9月6日电 俄罗斯负责能源问题的副总理科扎克在俄中政府间能源问题会议后向记者表示,俄罗斯将于12月1日起按计划开始通过“西伯利亚力量”管线对华输送天然气。北京9月6日电 俄罗斯负责能源问题的副总理科扎克在俄中政府间能源问题会议后向记者表示,俄罗斯将于12月1日起按计划开始通过“西伯利亚力量”管线对华输送天然气。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北京9月6日电 俄罗斯负责能源问题的副总理科扎克在俄中政府间能源问题会议后向记者表示,俄罗斯将于12月1日起按计划开始通过“西伯利亚力量”管线对华输送天然气。
  科扎克表示:"12月1日起将严格按照该路线的购销天然气协议开始供应天然气,但是前半年,在6个月内,根据购销天然气协议,进行调试设备。"
  他还表示:"当然,还提出了保证输送总量以及日输送量的问题,这不可能。协议中也没有这样的要求。"
  2014年5月,俄气与中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CNPC)签署为期30年的沿东线对华供气供合同。双方约定俄方每年通过"西伯利亚力量"管道向中方供应380亿立方米天然气,供气应于2019年12月1日启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