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工程进展 » 正文

新疆哈密市城区供热管网改造预计月底完工

日期:2019-09-09    来源:哈密日报

国际燃气网

2019
09/09
14: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热管线改造 供热管网 供热设施

   今年,哈密市三大供热企业计划筹集维修资金2.63亿元,对伊州城区超期服役的老旧供热管网实施改造,预计本月底各个项目陆续完工。
  9月5日上午,在胜利路,全长700米的供热管线改造工程全面开工,工人正在开挖胜利路非机动车道路面。原来的铁管将被更换为聚氨酯直埋保温钢管,管道直径也由原来的400毫米改为500毫米,将进一步提高供热质量。
  今年,伊州区恒信热力有限公司筹措960万元对胜利路和上阿牙路两个区域进行管线改造,总长度为1.4公里。与此同时,恒信热力公司正在进行供热设备检修和环保设施的改造工作,以保障供暖季设备稳定运行和环保达标。
  据了解,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重点对铁路片区、吐哈石油基地进行供热管网改造,覆盖面积400多万平方米。同时,哈密明珠供热有限责任公司计划改造供热管线1公里,新建二级换热站5座。项目完工后,供热设施条件将有较大改善,特别是老旧小区的供热条件将有所提升,为居民温暖过冬提供保障,惠及居民4万多户。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