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福建省三明市清流县政协组织委员视察城区燃气管道建设情况

日期:2019-09-16    来源:清流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9/16
17: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工程建设 燃气管道 燃气管网

   日前,清流县政协组织部分委员视察城区燃气工程建设情况。委员们实地察看了城区燃气总站、怡景书苑小区等地燃气建设和管网铺设情况。并在清流中燃公司召开座谈会,听取县住建局、清流中燃公司关于城区燃气工程建设的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委员们针对城区燃气建设与推广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强化政策扶持。县住建部门要按照县政府提出的“三同时”文件要求,加大政策执行力度,扶持全县天燃气企业加快发展。二是加强沟通联系。清流中燃公司要加强与市监局等有关部门联系,对建设过程中存在问题主动对接,争取部门支持与配合。三是加快建设进度。目前燃气总站还未动工建设,要加快燃气总站与管网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实现城区市政燃气全网全覆盖,消除广大潜在用户的疑虑。四是加大宣传力度。针对居民对天然气使用认识不到位情况,加大宣传推介力度,通过制定优惠政策,拓宽营销渠道等措施,让广大居民认识到使用管道天然气的便捷、安全与经济,让城区居民早日用上清洁能源。
  据了解,在2016年3月,三明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和清流财通国有投资有限公司合资成立清流中燃气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负责清流县城区燃气管道、燃气供应和日常维护等。目前工程累计完成投资1600万元,铺设城区管道31公里,中压管网敷设小区24个,小区居民用气累计签约1866户,点火通气1011户,公司计划于明年上半年实现城区市政燃气全网全覆盖。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