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山西省晋中市昔阳县:城区社区管委会督查供热工程施工情况

日期:2019-09-18    来源:昔阳县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9/18
14: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热工程 集中供热 燃气管道铺设

   9月17日,昔阳县城区社区管委会主任翟旭峰、副主任赵建华到钟村社区督查供热工程施工进度。
  翟旭峰一行现场查看了钟村社区的管道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施工进度,了解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研究解决问题的措施,就推进城市集中供热工程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施工单位要统筹安排、抓紧施工,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按时按质供热。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