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缅甸天然气出口量猛增

日期:2019-09-20    来源: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

国际燃气网

2019
09/20
13: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出口 天然气生产 缅甸天然气

     缅甸贸易部透露,自2018年10月至2019年8月的11个月之内,缅甸天然气出口额达到35亿美元,同上一财年相比增加了4.3亿美元。
  缅甸天然气出口额达到35亿美元,同上一财年相比增加了4.3亿美元。图自互联网
  天然气是缅甸的主要出口商品之一,占该国出口额的20%以上。
  按照缅甸第二次5年国家发展计划,四个天然气项目在2019~2020财年生产天然气6300亿立方英尺。
  据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7月,缅甸的石油和天然气领域的外国投资额达到224.2亿美元,投资项目多达154个。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