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到年底LNG价格将跌至10年的季节性低点

日期:2019-09-25    来源:创视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9/25
10: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市场 天然气价格 俄罗斯天然气

   在过去的一年中,澳大利亚,俄罗斯,特别是美国的新码头增加了超冷气体的供应。这种上升已经颠覆了欧洲的天然气市场,使整个大陆的库存都达到了多年高点。
  过去两周原油和欧洲天然气价格的上涨未能改变看跌情绪。业内消息人士称,来自亚洲的即期买盘低迷以及欧洲库存充足是今年冬天价格疲软的主要原因。
  “我看不到今年冬天有一个明确的高端市场。日本没有增长,印度的购买是机会主义的,中国本来应该是最大的市场,但现在却不是。在欧洲,一旦库存完全满满,这是不可能的。流量仍在继续。”一位贸易人士说。
  贸易商确定了在正常年份会抬高价格的潜在问题-乌克兰和俄罗斯天然气纠纷迫在眉睫,意外中断,突然的寒流,例如2018年的“东方猛兽”,仅举几例。但是库存如此之高,欧洲可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
  一位欧洲贸易商称:“您确实需要结合亚洲和欧洲寒冷的冬季以及削减俄罗斯过境的条件,以结束冬季的低储藏量。”“到2020年,我们可以幸免于俄罗斯人流量的大幅削减。”
  Refinitiv的天然气分析师对此表示谨慎,但在他们的冬季报告中称,与去年异常温和的冬季相比,西北欧洲市场将更加紧张。
  日本过度使用
  由于亚太地区的货源强劲可靠,而且存货水平良好,因此除非出现长期的寒流,日本,中国和韩国等大买家就无需从大西洋生产商进口现货货物。
  一些贸易商指出,韩国的需求可能会因拟议中的关闭而获得提振,该提议尚待政府批准,今年冬天将关闭十多家燃煤电厂。
  同时,交易员正在学习不要期望中国的需求激增,而中国的需求在过去几年将价格推高至多年高位,并使其成为全球第二大LNG采购国。
  中国企业不仅组织得更好,可以进行冬季采购,而且该国的指数级增长也使贸易争端悬而未决。去年,中国对美国液化天然气征收了关税,针锋相对的贸易税对经济增长预测和工业需求造成了损失。
  贸易商们都不希望世界最大的LNG买家日本对现货LNG的需求量很大,而日本与美国生产商的长期合同可以很好地满足日本的需求。
  一位来自日本的业内消息人士说:“许多日本买家对定期货物的承诺过多。在美国启动的新项目中有日本定期客户,因此,如果这些量到来,我不认为现货需求会如何。” 。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