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湘潭市发改委开展油气管网隐患 “大排查大执法大整治大宣传”行动

日期:2019-09-26    来源:湘潭发改

国际燃气网

2019
09/26
15: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管网 油气输送管道安全 油气管道安全

   9月23日,省、市两级安全生产紧急会议召开后,市发改委党组连夜召开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安全生产会议精神,结合主题教育“学要针对问题学,改要针对问题改,调查研究要对着问题去”的要求,聚焦发改委工作职责,三管齐下,对我委肩负的油气输送管道安全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1马上组织学习
  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国省有关做好油气输送管道安全工作的重要文件列入学习清单,组织正在开展集中学习的读书班成员进行学习,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2马上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由党组成员带队,深入到现场,开展全市油气长输管网安全隐患检查,摸清情况,提出整改方案。
  3马上开展整治行动
  制定了《湘潭市油气长输管道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执法大整治大宣传”工作方案》,按照分级、属地原则和“三个必须”要求,集中开展 湘潭市油气输送管道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执法大整治大宣传”行动,回应群众关心关切问题,确保全市油气输送管道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