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南阳市2019年液化石油气储罐泄漏事故应急演练成功举行

日期:2019-09-27    来源:近日头条

国际燃气网

2019
09/27
10: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石油气高峰储配站 液化石油气泄漏 液化石油气

   9月24日,南阳市在蓝天燃气有限责任公司茶庵能源基地液化石油气高峰储配站,举行液化石油气泄漏事故应急演练,市委常委、副市长景劲松出席。
  随着现场指挥员发出口令,演练开始。演练现场模拟可燃气体浓度报警器发出了泄漏警报,经确认是罐区内液化石油气储罐根部阀管道焊缝泄漏,企业自下而上立即逐级启动应急预案,迅速开展应急救援。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参演人员反应迅速,各部门配合默契。参加演练人员、南阳市蓝天燃气有限责任公司卧龙分公司安全生产部魏金博:“在下一步工作中,严格按照操作流程来操作,按照公司规章制度执行,做好做细,杜绝隐患发生。”
  本次演练由南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南阳市应急管理局、宛城区人民政府承办,宛城区应急管理局、南阳市蓝天燃气有限责任公司协办。通过演练,有效提高了参演单位应急处置的整体水平,增强了各职能部门组织、指挥、协调能力,取得了实质性效果。南阳市蓝天燃气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谢常浩:“通过开展本次演练,进一步完善预案,发现不足及时予以调整补充,做好应急准备工作,同时也锻炼队伍,增强演练组织的应急处置能力,提高磨合机制。”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