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北船重工获Kmarin两艘VLOC订单

日期:2019-09-27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9/27
16: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集装箱船 北船重工 VLOC订单

   韩国船舶投资公司Kukje Maritime Investment Corp (Kmarin)在青岛北海船舶重工再订造两艘超大型矿砂船。
  造船人士表示,这批325,000载重吨矿砂运输船是Kmarin在青岛北海船舶重工持有的备选订单。
  Kmarin于8月在青岛北海船舶重工下单订造了两艘船。这两艘大型矿砂船获得巴西矿业公司淡水河谷的包运合同。
  造船消息人士称,青岛北海船舶重工计划在2021年末和2022年初交付四艘船。
  青岛北海船舶重工和Kmarin公司的管理人员未对此事置评。
  Kmarin在新加坡上市公司扬子江船业也订造了四艘类似的船。这四艘船也是为了淡水河谷的合同订造。扬子江船业计划在2021年交付这批矿砂运输船。
  据信,Kmarin公司为在两家船厂订造的这批325,000载重吨矿砂船(称Guaibamaxes)支付近7500万美元/艘。这批矿石运输船将具备LNG动力改装能力,按照IMO的Tier III排放标准建造。
  Kmarin总部设在首尔,是船东,也是一家船舶管理公司,Kmarin旗下船队拥有66艘船,包括38艘散货船、15艘油轮、10艘气体船和三艘集装箱船
  Kmarin是今年第二家在青岛北海船舶重工签署新造船合同的公司。中远海运散货运输有限公司也在青岛北海船舶重工签署了三艘210,000载重吨纽卡斯尔型船订单,每艘造价约5400万美元。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