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张家口市长武卫东调度主城区供热准备工作

日期:2019-10-08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10/08
11: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热 大气污染防治 燃煤锅炉供暖

   10月5日下午,张家口市长武卫东深入主城区部分供热企业和换热站,就供热准备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供热工作涉及千家万户,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攻坚克难,全力以赴,确保10月23日具备供热条件,让广大群众温暖舒适过冬。
  在经开区九鼎国际小区换热站,武卫东同换热站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供热范围、设备检修准备等情况。他说,天气逐渐转冷,供热企业一定要提前维护检修设备,保质保量供暖。在盛华化工公司,武卫东详细询问了热源电供热替代项目工程进度,叮嘱施工单位要科学组织力量,抢抓进度,严把质量,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随后,武卫东来到桥西区绿都花园以及正在进行老旧供热管网改造的学苑路小区五毛家属楼,询问了供热准备以及施工进展情况。
  武卫东强调,冬季供暖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群众温暖过冬。要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做好供热设备检修与维护工作,确保10月23日具备供热条件,设备安全稳定运行;要不断提高服务水平,认真制订各种应急预案,提升应对突发事件、极端天气能力和抢险处置水平,确保一旦发生问题,能在最短时间内排除故障、恢复供热;要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逐项仔细排查消除安全隐患,采取有效措施防止安全事故发生。要把冬季供暖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结合起来,大力推进清洁供暖,坚决取缔燃煤锅炉供暖,努力做到既保证居民供热需求,又进一步提升和改善空气质量,实现双赢目标。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