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涉及曲阜三万多户清洁取暖工程最新进展

日期:2019-10-08    来源:曲阜123网站

国际燃气网

2019
10/08
13: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洁取暖改造 电代煤 集中供热

   为贯彻落实济宁市政府关于2019年度冬季清洁取暖工作实施方案,加快推进曲阜清洁取暖改造工作,市住建局近期连续召开调度会议,组建强力工作专班,力促9个镇街加快推进清洁取暖改造工作。
  今年曲阜清洁取暖改造工作涉及三万多户群众家庭,目前,小雪街道、王庄镇、书院街道、防山镇、时庄街道、石门山镇、姚村镇、尼山镇、吴村镇等九个镇街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施工改造工作,气代煤壁挂炉安装已经全面进场安装,电代煤外网施工已全面开工,进入集中安装阶段(街鲁城街道御景湾小区、西陬镇春秋家苑小区集中供热2114户已竣工)。
  为确保顺利完成今年的施工总任务,市住建局成立工作专班,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全力推进施工进度。清洁取暖改造工程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涉及3万多户、10万多人,该局上下站在践行初心使命、增进民生福祉的高度,切实提高站位,全力以赴抓好落实,不惜一切代价确保按时完工正常运行。
  下一步,市住建局将严格按照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提高质量、确保安全,强化督导、加大宣传,以过硬的工作作风和强力的工作措施,全力全速推进改造工程,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