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内蒙古乌拉特后旗提前开启供暖模式

日期:2019-10-12    来源:视听乌拉特后旗

国际燃气网

2019
10/12
14: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暖 供热 燃煤储备

   10月10日,从旗住建局供热燃气办了解到,9月23日起,我旗金达立热力公司开始为换热站及二次管网注水。为让我旗百姓温暖过冬提前感受暖意,10月8日,旗住建局深入紫金热电厂就热源设备运行及燃煤储备情况进行了对接,并到金达立热力公司对供热管网检修、换热站运行情况及供热准备工作进行了督查。10月10日,我旗紫金热电厂开始注水、加压,并与金达立热力公司开始对接数据,设备调试,做好最后对接工作。供热期间,旗住建局领导多次到热电厂和热力公司询问今年储煤、人员配备、设备维修等供热准备情况。
  记者从我旗金达立热力公司了解到,从5月初开始,公司便开始对巴音宝力格镇老旧小区地下管网进行检修、改造,维修了170余套阀门。9月23日起,二次管网注水,处理跑冒滴漏。在10月10日前,所有供暖设备都已符合供暖运行条件。
  10月10日早晨5:00,紫金热电厂开始注水、加压;乌拉特后旗金达立热力公司开始为换热站及二次管网注水,热电厂和金达立热力公司完成数据对接及设备调试。
  旗住建局供热燃气办工作人员介绍,巴音宝力格镇是紫金热电厂余热余压供热,一次管网约23公里,二次供热管网约90公里,换热站29座,全旗供热面积198万㎡,城区供热管网10月10日下午17:00逐步开始提温,由于我旗供热一次管网23公里,二次供热管网90公里,广大热用户预计10月11日凌晨逐渐感受到暖意。呼和温都尔镇是清洁能源小镇,采取风能、电能供热,预计10月12日晚间开始供暖。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