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山西省长治市积极做好供暖前期准备工作

日期:2019-10-14    来源:长治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10/14
11: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暖 供热安全 集中供热

   10月13日,长治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震带领住建、供热等部门负责人,深入金都苑换热站、热力公司调度中心和漳山发电公司,就长治市今冬集中供热前各项准备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王震强调,供热工作是当前最大的民生,当前已进入供热工作关键时期,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科学调度,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供热部门要严格执行供热服务标准,着力提高科学调度水平,不断完善应急预案和措施,及时解决群众反映的各种供热问题。各供热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提高供热质量,保障供热安全;要加强煤炭储备,实行源头管控,实现达标排放,切实保护好我市的冬季空气环境。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供热企业的协调配合,尽力帮助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做到应供尽供。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