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安徽省芜湖市南陵县弋江市监所开展餐饮单位液化气瓶安全专项检查

日期:2019-10-14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10/14
18: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气瓶 液化气瓶安全使用 气瓶安全

   为确保餐饮场所液化气瓶安全使用,有效预防餐饮场所液化气瓶安全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0月14日,安徽省芜湖市南陵县弋江市监所开展餐饮单位液化气瓶安全专项检查工作。此次专项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8人次,检查餐饮单位20家。
  检查中,执法人员重点检查餐饮单位是否证照齐全,液化气钢瓶是否在有效检验期内,在用瓶灶安全距离是否在安全范围内等。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对发现的在用液化气瓶超期未检、使用报废钢瓶等问题,执法人员现场责令其停用气瓶,立即整改。同时对餐饮单位负责人详细讲解了液化气瓶安全使用相关知识,宣传《特种设备安全法》,要求餐饮单位时刻树立主体责任,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不得使用超期未检或报废气瓶。
  此次安全专项检查,有助于消除安全隐患,提高餐饮单位全使用意识,确保液化气瓶安全使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