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华北能源监管局召开京津地区燃气电厂座谈会

日期:2019-10-16    来源:国家能源局

国际燃气网

2019
10/16
14: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电厂 华北能源监管局 燃气发电

   为了维护天然气用户合法权益和合理诉求,探索在华北区域建立公平、公正、竞争、有序的油气市场环境,建立健全燃气发电安全联动机制,2019年10月14日,华北能源监管局召开京津地区燃气电厂座谈会,京津地区主要燃气电厂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根据统一部署,华北能源监管局正在华北区域开展油气管网设施公平开放监管调研。此次座谈会作为调研活动内容之一,集中听取了各燃气电厂就天然气消费量、需求预测等方面情况汇报,对天然气价格、气量保障、偏差结算及电价机制等方面存在的困难进行了交流,并就日后推进多气源供应保障等方面工作的可行性进行了探讨。
  通过此次座谈会,不仅了解和掌握了京津地区燃气电厂在天然气利用方面的基本情况,同时也为燃气发电企业探索推进多元化气源保障模式、降低燃料成本、提高供应保障能力提供了新的思路。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