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OVL在哥伦比亚和巴西发现石油和天然气

日期:2019-10-17    来源:安徽热线

国际燃气网

2019
10/17
10: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天然气 石油进口费 能源市场

   国有的onGC Videsh Ltd(OVL)已分别在其哥伦比亚和巴西的勘探区块中发现了石油和天然气。
  OVL在一份声明中说:“ onGC Videsh在其陆上勘探区块CPO-5(位于拉诺斯盆地的哥伦比亚)和在巴西SERGipe Alagoas盆地深海勘探区块BM-SEAL-4的主要天然气中发现了石油。”在星期三。
  onGC Videsh公司有限公司的海外手臂ONGC已在41个项目在20个国家投资$ 28日十亿并且有711360000万吨油当量的概算储量。
  “ onGC Videsh在巴西和哥伦比亚的石油和天然气领域具有重要地位。它在七个探索性区块中拥有股份。此外,onGC Videsh与哥伦比亚的Mansarovar能源有限公司(MECL)及其合作伙伴中国石化共同拥有。在巴西,onGC Videsh在BC-10海上区块拥有27%的PI。”
  截至目前,印度能源公司已投资约380亿美元,购买了28个国家的能源股权,包括澳大利亚,阿塞拜疆,孟加拉国,巴西,加拿大,印度尼西亚,伊朗,伊拉克,利比亚,尼日利亚和俄罗斯。
  这是在俄罗斯和沙特阿拉伯延长原油供应削减的背景下进行的。鉴于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约占全球产量的40%,延长供应削减将对能源市场产生广泛影响。
  新德里一直在努力使消费者免受全球价格波动的影响。西亚正在发生的事件增加了印度燃料价格上涨的幽灵,全世界的交易商都在猜测石油是否会再次突破100美元大关。全球价格的任何突然上涨都会影响印度的石油进口费用和贸易逆差。在石油价格每美元增长可以提高印度的进口费用?以年计10700亿卢比。2018-19财年印度在原油进口2.073亿吨上花费了1,119亿美元。
  美国驻印度大使肯尼斯·贾斯特(Kenneth Juster)周一也警告印度,要注意一系列问题,包括“管理中国的崛起”和“确保能源供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