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英国今年上半年向俄罗斯购买的LNG增加5倍

日期:2019-10-1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10/17
11: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购买量 英国LNG 天然气进口

  据俄罗斯油气网10月16日消息称,在2019年的6个月里,英国大幅减少了管道天然气的进口,增加了液化天然气(LNG)的进口。从俄罗斯进口的液化天然气增幅最大。
  由于计划中的维修,管道天然气进口大幅下降。比利时的交货量下降了90%,荷兰的交货下降了38%,挪威交货下降了18%。因此,与2018年上半年相比,通过天然气管道输送的天然气从259亿立方米降至185亿立方米。
  损失抵消了液化天然气供应的增加卡塔尔仍是英国液化天然气的主要供应国,占英国液化天然气供应总量的59%。2019年上半年,卡塔尔向英国出口59亿立方米液化天然气,几乎是2018年上半年的4倍。
  与此同时,俄罗斯在供应增长方面领先于所有国家。从亚马尔液化天然气项目进口的液化天然气增加了5倍,达到18亿立方米。美国液化天然气进口较为温和。美国液化天然气的总运输量没有超过7亿立方米,增长了4倍。
  结果,2019年上半年英国液化天然气进口总量增长了3.6倍,超过了100亿立方米的大关。至于所有天然气供应,与2018年相比,指标没有变化——286亿立方米。对英国液化天然气出口的增加并没有给供应商带来可观的利润。他们被迫低价出售天然气,因为欧洲西北部的现货价格相当低。
  今天,来自国外的天然气供应占英国消费的50%以上,今年上半年达到390亿立方米。亚马尔液化天然气于2018年12月达到满负荷(1650万吨/年),自2019年8月初以来,亚马尔液化天然气已输送了2000万吨液化天然气。在2019年上半年,亚马尔的液化天然气输送了900万吨液化天然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