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常熟市天然气公司2019年度“263”煤改气工程项目标一、标二正式开工

日期:2019-10-17    来源:常熟城投

国际燃气网

2019
10/17
17: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改气 天然气管道 管道天然气

     10月12日,市天然气公司正式启动2019年度“263”煤改气工程项目标一、标二。
  其中标一项目董浜至何市中压天然气管道工程,全长约14.5公里。标二项目包括董浜至梅李、冶塘S342至张桥沈张线、练塘东方路至莫城莫干路等中压天然气管道工程,全长约16.8公里。
  上述两项工程部分在11月份中旬建成通气,其余部分预计在明年3月份完工。管线建成后,将显著提升董浜、梅李、何市区域的管网供气能力,为沿线工商业及居民用户提供质优、价廉、环保、高效的管道天然气,对加强生态环境的保护,减少环境污染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