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金德摩根明年年中前将所有Elba岛LNG单元投入使用

日期:2019-10-1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10/18
18: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 天然气管道 天然气输送能力

   据路透社休斯顿报道,金德摩根首席执行长Steven Kean周三表示,预计该公司在厄尔巴岛(Elba)的液化天然气(LNG)出口设施的其余九个单元将在明年上半年投入使用。
  金德摩根厄尔巴岛工厂的第一个单元上个月开始生产LNG出口,是美国几个增加全球天然气供应的新项目之一。
  Kean在一次收益电话会议上告诉投资者,公司计划在今年再启用三个投入服务,另外六个将在2020年上半年启用。
  Kean说,自去年年底以来,该设施经历了周期性的拖延,这拖累了我们的财务表现。首席财务官David Michaels说,由于延迟导致了差异,预计公司在2019年结束时,调整后的税前收入将比预算低3%。
  联邦能源监管委员会 (FERC) 在9月30日的一份文件中批准了金德摩根开始LNG生产和出口的请求。
  Kean说,在德克萨斯州,美国最大的油田——二叠纪盆地,每天开发20亿立方英尺天然气管道的商业活动已经放缓,因为一些生产商在二叠纪的活动有所缩减。
  他说:“我们相信这条管道是需要的,但可能不会像我们3个月前预期的那么快。”
  上个月,该公司将同样大小的墨西哥湾Express输油管道投入使用,略早于计划。二叠纪盆地长期以来一直需要额外的天然气输送能力,因为其产量超过了输送该地区(德克萨斯州西部和新墨西哥州)天然气所需的管道空间。
  Kean说,另外三个运输能力为20亿立方英尺/日的天然气管道项目将于2019年至2021年投产,而二叠纪Pass管道在2022年可能不再需要。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