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IENOVA将于明年初对墨西哥Costa Azul LNG做出FID

日期:2019-10-2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10/28
15: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公司 天然气出口 LNG出口

   据路透社报道,墨西哥能源基础设施公司IENOVA首席执行官表示,该公司预计将做出最终投资决定(FID),于2020年初在墨西哥建造其Costa Azul LNG出口工厂的第一阶段。
  IENOVA首席执行官Tania Ortiz Mena Lopez Negrete在周四的收益电话会议上告诉分析师们,该公司正在进行工程、采购和建筑(EPC)的投标过程,以便选择一个承包商并确定该设施的资本支出。
  她说,投标过程将持续到今年年底。
  她还说,该公司正在与其客户、法国道达尔、日本三井以及日本东京天然气公司谈判最终协议。
  此外,她还说,该公司正在获得墨西哥项目所需的最后一个主要许可证——天然气出口许可证。
  该公司表示,位于下加利福尼亚的该项目将于2023年首次交付LNG。
  Costa Azul是北美正在开发的几十个LNG出口项目之一,这些项目正在寻求供应世界日益增长的天然气需求。
  如果建成,Costa Azul将比大多数美国项目拥有优势,因为它将更接近亚洲市场,比如中国,对天然气的需求增长最快。
  Costa Azul第一阶段设计为单列液化设施,每年可生产约240万吨LNG,相当于每天约3.2亿立方英尺天然气。
  该设施将设在该公司现有LNG进口终端,该终端自2008年起开始运作,可处理约10亿立方英尺/日的天然气。(注:10亿立方英尺的天然气足够每天为500万户美国家庭提供燃料)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