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工程唐山迁安段打火开焊

日期:2019-10-3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10/30
16: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管道 中俄东线 油气管道

   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工程施工进入唐山!10月26日上午,中石油管道局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一公司CPPA004机组率先在唐山迁安野鸡坨镇打火开焊。中俄东线业主津冀项目分部、局PC项目部、青岛华油监理公司到场祝贺并宣布正式开工。
  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工程境内外全长6000多公里,是应国家“一带一路”和清洁能源需求,由中俄两国领导人共同批准建设的大型跨国管道工程。唐山境内线路总长约80公里,标段内沿线经过唐山及秦皇岛5个县区13个乡镇,近40条国省县乡道路和铁路、2条大型省管河道,4条市管河道与多处待规划区。各类林地加上多处与此前油内自建的长输油气管道穿越并行,致使申办许可手续繁琐、周期长,秋收季节施工用地协调难度也大幅增加。
  中石油管道局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负责第二、七、八、九、十共五个标段施工,其下属一公司分部此前已完成9标段管道20公里焊接。施工单位负责人表示,一定精细管理、文明施工,早日完成国家和人民重托,让唐山这座英雄的城市早日受益。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