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日本支持的澳大利亚LNG进口项目面临延宕

日期:2019-11-0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11/07
14: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进口液化天然气 天然气码头 天然气出口商

   据路透社报道称,由日本支持的向澳大利亚进口液化天然气(LNG)的项目遇到了障碍,因为该集团难以锁定客户,其中包括澳大利亚最大的天然气零售商Origin能源公司。
  业内观察人士和消息人士称,由于澳大利亚国内天然气价格下跌,潜在的买家推迟签署合同,这使得这笔2.5亿澳元(合1.71亿美元)的项目远远落后于原定于2020年底交付天然气的时间表。
  该延误可能会威胁到澳大利亚工业能源公司(AIE)的目标,即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的Kembla港开设一个天然气码头,赶在竞争对手AGL能源公司项目之前,而这两个项目都在竞相解决迫在眉睫的天然气短缺问题。
  由全球最大的 LNG 买家日JERA、贸易公司丸红和澳大利亚矿业亿万富翁安德鲁·福雷斯特的Squadron能源公司支持的AIE公司,是旨在将天然气运往澳大利亚东南部的五个项目之一。
  该公司曾希望其Kembla港口的天然气码头能够在2020年末开始向工业用户(如化工和砖块制造商)输送进口天然气,从而使其成为澳大利亚首个天然气进口码头。
  截止到6月,该项目已经吸引了该国第三大天然气零售商Energy Australia作为其第一位客户,该公司预定了一个浮式存储和再气化装置,并预定了建造码头设施的承包商。
  然而,自那时以来,该公司未能锁定12家曾在2018年表示有兴趣的工业用户的交易。
  行业观察人士认为,由于全球液化天然气供过于求,昆士兰州的两家天然气出口商-荷兰皇家壳牌公司和康菲旗下的AP LNG提供了更多的天然气进入当地市场,从而拉低了价格,因此,制造商不愿对AIE公司做出承诺。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