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陕西西安;天然气管道设施检修 确保群众冬季取暖正常

日期:2019-11-07    来源:西安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11/07
14: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长安天然气 天然气管线 煤改气工程

 

      眼看着天气一天天变冷,西安市将迎来冬季供暖。为了确保大家供暖正常、安全用气,长安天然气公司的工作人员最近也是忙的不亦乐乎,他们走进供暖企业、深入壁挂炉用户家中,对天然气管线、调压撬、锅炉等设施设备进行安全排查检修。
  长安区经委家属院属于老旧小区,2018年实施煤改气工程,2019年元月接通天然气,小区居民通过烧壁挂炉来取暖。上午,长安天然气公司的安检员来到龚女士家,对天然气入户阀、管道、壁挂炉、燃气灶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排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
  龚女士:之前用的蜂窝煤,不安全,还有味,现在用天然气。
  天然气公司建议住户,每两个月对天然气设施进行一次安全自查。在使用过程中,如果发现天然气泄露,首先要关闭入气阀门,打开窗户,不要使用明火和电器,发生危险情况时,第一时间拨打长安天然气公司24小时服务电话96677求助。


  长安天然气公司与航天城小区物业公司联合举办“室内低压事故抢险演练”,模拟小区锅炉房出现天然气泄漏,抢修人员第一时间排查漏气点,稀释室内天然气浓度,对管道进行维修,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截止目前,完成常宁、太乙等几家集中供暖单位、28个自备锅炉小区的供气设备检查维护及过滤器清洗工作。对辖区所有天然气阀井、调压箱等设施,进行了排查检修。抽调专人组成应急小组,确保采暖季用户用气困难和故障的迅速排除。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