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EIA:随着原油产量增加 美国伴生气产量增长

日期:2019-11-0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11/08
10: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伴生气 美国天然气总产量 天然气运输管道

   据世界管道报道,溶解天然气(油井生产的天然气)所占份额越来越大,这是低渗透致密岩层(二叠纪、巴克肯、伊格尔福特、尼奥布拉拉和阿纳达尔科)原油产量增加的结果。2018年,这五个主要原油产区的伴生溶解天然气产量为120亿立方英尺/天,约占这些地区天然气总产量的37%,约占美国天然气总产量的12%。
  伴生溶解天然气又称伴生气,是油井产出物中的天然气。相对的,非伴生气是天然气井生产的天然气。根据不同的油气比(GOR),不同州对油井和天然气井有不同的定义。美国能源信息署(EIA)用6000立方英尺天然气与1桶石油(立方英尺/桶)的油气比来确定探井是油井还是天然气井。如果一年的GOR产量等于或小于6000立方英尺/桶,则该井被定义为油井,从该井生产的任何天然气被称为伴生气。此外,不同州对用来测量天然气的标准压力已转换成14.73磅/英寸的联邦标准,标准温度为60华氏度。
  伴生气含有NGPLs,如乙烷,丙烷,正丁烷,异丁烷,和天然汽油。伴生气有时被定性为湿气,因为它必须经过天然气加工厂的处理,以去除杂质和液体,然后才能作为天然气销售。伴生气的增加导致了美国NGPLs产量创造了新记录(NGPLs被用作生产塑料、纤维和其他产品的原料)。
  横跨德克萨斯州西部和新墨西哥州东部的二叠纪地区是五大原油产区中伴生天然气产量最高的地区。二叠纪的原油产量创历史新高,随之而来的是大量伴生气。2018年,二叠纪地区的伴生气产量达58亿立方英尺/天,占二叠纪天然气产量的51%,首次超过了该地区的非伴生气产量。二叠纪地区天然气产量的增加,提高了天然气运输管道的运力——需要将天然气运入市场。
  巴肯(Bakken)地层主要位于北达科他州,在五大主要产油区中,其伴生气占地区天然气总产量比例最大,达92%。2018年,巴肯页岩伴生气产量为22亿立方英尺/天,超过了伊格尔福特(Eagle Ford)页岩,后者的伴生气产量为21亿立方英尺/天。2018年,尼奥布拉拉和阿纳达尔科页岩伴生气产量均有所增加,伴生气总量为19亿立方英尺/天。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