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德国公用事业公司交付第一批液化天然气

日期:2019-11-0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11/08
16: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 液化天然气终端 液化天然气贸易

   据世界能源新闻消息称,德国公用事业公司RWE向英国交付了第一批液化天然气(LNG)。
  货物包括约15万立方米的液化天然气,并通过米尔福德港液化天然气终端进行再气化,该终端位于RWE的2000兆瓦的彭布罗克B燃气联合循环燃气发电厂(CCGT)附近。
  货物来自RWE的子公司RWE供应和贸易公司的投资组合,该公司主要负责天然气和液化天然气贸易
  货物从美国墨西哥湾的塞宾帕斯液化终端装载,并由RWE供应和贸易公司通过Gaslog萨凡纳液化天然气运输船运往英国。
  经过再气化的液化天然气,将满足彭布罗克B发电厂相当一部分的天然气消耗需求。在该发电厂每天要消耗800万立方米的天然气。因此,一船液化天然气货物可以满足该厂近一半的月度天然气消耗量。
  作为英国最大的天然气发电运营商之一,RWE的交付数相当于英国年天然气年需求量的7%左右。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