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达纳天然气今年前9个月净利润增长246%

日期:2019-11-1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11/15
11: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私营天然气公司 达纳天然气 碳氢化合物

   据油气新闻网站迪拜报道 中东最大的地区私营天然气公司达纳天然气公布了今年1-9月的业绩,净利润增长了246%,从去年的1.49亿迪拉姆(4100万美元)飙升至5.21亿迪拉姆(1.42亿美元)。
  达纳天然气在宣布截至2019年9月30日的9个月期财务业绩时表示,净利润的这一增长主要是由于确认了与某些准备金收益和其他权益相关的金融资产而增加了1.26亿美元的其他收入。
  该阿联酋天然气公司表示,埃及Merak-1井在第三季度钻探,但没有遇到商业碳氢化合物,该井的6000万美元减值准备金部分抵消了这一损失。
  报告称,除去其他收入和减值准备金的增加,核心业务净利润较去年的4100万美元增长了85%,达到7600万美元。
  报告补充称,这主要是由于在2018年第三季度顺利完成脱瓶颈后,伊拉克库尔德斯坦地区(KRI)的产量增加,偿债成本降低。
  在强劲的业绩方面,首席执行官Patrick Allman-Ward博士表示:“我们在2019年前9个月的强劲财务和运营表现证明,随着产量的增加和收藏的改善,公司实力不断增强。”
  达纳天然气公司今年前9个月的平均产量从去年的62250桶/日上升到67100桶/日,增幅为8%。KRI产量大幅增长,同比去年的25800桶,增长23%,达到了31800桶/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