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新疆特检院:千里赴于田严把长输管道监检质量关

日期:2019-11-19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者:任中安

国际燃气网

2019
11/19
11: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综合利用项目 田县天然气 长输管道

   近日,受新疆和田新捷能源有限公司委托,新疆特检院压力管道检验所抽调技术骨干组成检验小组,奔赴2000公里之外的和田地区于田县,为该县天然气综合利用项目工业园区输气管线工程进行安装质量监督检验,凭着严格严谨的求实精神和全力配合的服务态度,赢得了企业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
  该项目位于田县天然气综合利用项目工业园区输气高压管线工程,因新建铁路需对管道进行改线,管道全长815米,管道采用D168.3×5mm,材质为L360级PLS2无缝钢管,管道设计压力为6.3MPa。由于冬季施工温差变化较大,管道安装给工程进展带来一定难度。为确保该段长输管道早日投入使用,满足百姓民生的便利成本需求,实现于田县天然气清洁能源的稳定供应。一到项目部,检验人员马不停蹄的有序沟通对接,认真听取安装单位项目负责人对工程概况、施工组织计划、安装进度等情况的介绍,赶往施工现场察看管道安装情况。
  现场,检验人员依据设计图纸,抽查施工现场焊接人员相关证书及安装单位资质、设计资质、无损检测资质,焊接质量、核查射线检测底片、管件管材、技术资料等产品质量合格证明及相关现场记录等。从现场管沟开挖、组对焊接质量、无损检测、补口补伤、细土回填、管沟回填、地貌恢复,到试压过程、安全措施等,按照规范程序进行全面的安装质量监督检验,全时段配合、全方位跟进管道安装工程队进度,为确保管道尽早投入安全平稳运行严把监检质量关。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