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江苏灌南堆沟港镇举行西气东输天然气供应点火仪式

日期:2019-11-19    来源:灌南日报  作者:夏丹华

国际燃气网

2019
11/19
14: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气东输 天然气供应 燃气管网

  11月16日上午,堆沟港镇西气东输天然气供应点火仪式在该镇市民广场举行。
  据了解,堆沟港镇是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江苏省美丽乡村建设示范乡镇、苏北重点中心镇、全市综合实力十强镇。我县乡镇管道燃气建设项目由灌南新奥燃气公司投资建设,计划投资约2亿,目前已投入1.2亿元,已为1万多居民用户、60多家工商户、28个工业用户供应天然气,日供气量最高达到7万方。西气东输天然气管网贯穿堆沟新城综合服务中心、五队农业服务中心、九队工业服务中心,实现了服务全覆盖,保质保量地完成了铺设中压燃气管网20公里、低压管网30余公里。
  西气东输天然气供应点火仪式的圆满完成,标志着堆沟港镇成为我县第一批享受到西气东输气源的乡镇,安全、清洁的天然气进入百姓家的梦想已经实现,有效地改善了堆沟港镇居民居住环境,提升了居民生活质量。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