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石油和天然气网络安全费用可能高达200亿美元

日期:2019-12-0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12/02
15: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公司 天然气网络 天然气供应链

    根据咨询公司BDO的一项调查,到2023年,石油和天然气公司将在网络安全方面投入200多亿美元。
  BDO自然资源业务的全国负责人Clark Sackschewsky告诉钻机地带网:“尽管技术正在改变油气供应链的各个方面,但它也在创造企业需要应对的网络风险的新领域,否则,它们的数字转型计划就可能永远无法启动。”
  Sackschewsky 引用BDO的《2019年数字化转型调查》指出,36%的自然资源公司将网络安全视为推进新数字倡议的主要挑战。
  BDO美国和国际网络安全主管Gregory Garrett表示:“例如,工业控制系统正在实现自动化和创造新的效率,但它们也为操作技术的攻击打开了大门。数字工具与操作系统的整合意味着,网络攻击可以造成现实世界的物理后果,包括中断或破坏设备。”
  Garrett还认为,网络攻击的破坏性潜力不仅仅是一个商业问题。
  他说:“这是一个国家安全问题。网络安全投资不仅是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重点,也是整个国家的重点。”
  Garrett指出,网络安全投资需求最大的特定领域包括::
  升级旧版安全系统
  改进文化网络准备
  促进整个供应链的信息共享和协作。
  Garrett说:“网络安全投资必须覆盖所有这些领域,因为其中任何一个领域都可能成为公司网络防护的弱点,从而导致潜在的漏洞。例如,即使你的公司不是直接被攻击的目标,你供应商系统的漏洞也会暴露你。这意味着您的安全系数和供应商一样。”
  Garrett补充说,石油和天然气公司供应链往往庞大且相互关联,这凸显了第三方网络风险管理对这些公司的重要性。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