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北京潞城镇开展燃气安全隐患大排查

日期:2019-12-05    来源:北京市政府信息公开

国际燃气网

2019
12/05
11: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安全隐患排查 燃气安全企业 燃气瓶

   为深刻吸取顺义12.3爆炸事故教训,督促本辖区内企业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近日,潞城镇对重点涉氨企业及使用燃气的生产经营单位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潞城镇安监科对镇域内使用乙炔瓶、涉氨企业、使用瓶装液化石油气的企业进行检查。主要对蒙牛乳业液氨罐区、二商大红门液氨罐区、大营周转房乙炔瓶储存区及各餐饮经营单位燃气使用情况进行检查。检查中发现个别餐饮经营单位液化石油气瓶未单独放置,燃气间存放杂物,燃气瓶与电源、灶台距离不符合要求,存在私拉乱接的用电情况。已要求存在隐患的单位立即整改,检查人员将对整改情况进行复查。
  下一步,潞城镇将持续加强检查力度,对燃气安全企业进行大检查全覆盖,做好燃气安全使用宣传工作,确保岁末年初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稳定收尾。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