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河北石家庄西柏坡发电实现“绿色供暖”

日期:2019-12-13    来源:河北省政府网站

国际燃气网

2019
12/13
08: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绿色供暖 热源点 供热面积

   今年是西柏坡发电公司向市区供热的第二年,公司坚持高质量发展,在转型升级过程中找准定位,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实现了既要蓝天白云,又要暖意融融。公司投入巨额资金对机组进行排放改造,11月公司完成深度减排验收,其中粉尘不高于5毫克/立方米,二氧化硫不高于25毫克/立方米,氮氧化物不高于30毫克/立方米,实现“绿色供暖”。
  2018年西柏坡发电公司向市区供热3810万平方米,成为石家庄市区最大的热源点,今年冬季公司向市区供热面积增加至4300万平方米。在积极拓展供热面积,做大绿色发展增量的同时,该公司优化存量,不断提升“低能耗、低排放、高效率”能源供给水平。通过试验,改造后#3机组最大供热能力由原来的350吨/小时提升至660吨/小时,单台机组供热面积由原来的571万平方米提升至1077万平方米。
  按石家庄市远期规划,西柏坡发电公司最终向市区供热面积将达到8500万平方米。届时,和常规供热相比,每个采暖期将节约标准煤69万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