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延长油田伴生气项目通过预验收

日期:2019-12-13    来源:延长石油

国际燃气网

2019
12/13
09: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延长油田 伴生气项目 天然气分级利用

   12月4日至5日,延长油田伴生气资源循环利用项目顺利通过集团公司预验收。
  为切实做好本次预验收工作,由集团公司、炼化公司、项目建设指挥部和油田气公司专业人员组成的工艺组、设备组、电气仪表组、土建给排水组、安全环保消防组和财务审计组6个预验收领导小组,制订了完整的预验收大纲及其它相关规定,以保证预验收工作规范、高效完成。
  通过两天的现场查验和资料审核等,预验收各小组一致认为,延长油田伴生气项目工程建设程序规范合法,实体工程质量符合设计和规范要求,各种材料试验及相关检测资料齐全,同意通过项目预验收。
  据悉,延长油田伴生气资源循环利用项目于2016年9月开工建设,2019年7月23日建成中交,随后进入项目管网吹扫、打靶和单机试车阶段,项目此次通过预验收,将全面进入试生产期。
  这是延长石油集团第一个天然气精细化工项目,也是延长石油集团产业结构调整,产品链向精细化延伸,将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和经济优势的重要项目。该项目有着独有的工艺路线,通过天然气制乙炔,乙炔下游制BDO,乙炔尾气制乙二醇,实现了天然气的分级分质利用,增加了天然气的附加值。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