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四建公司平湖LNG项目储罐内罐焊接完成

日期:2019-12-2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李鹏 付强

国际燃气网

2019
12/20
08: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项目 LNG储罐 平湖LNG

   12月19日,储运公司浙江嘉兴(平湖)LNG项目随着1#储罐内罐最后一张壁板环缝焊接完成,标志这1#储罐内罐主体施工全部完成,历时60天,创造了国内同规格10万立方LNG储罐内罐主体施工新记录,比原定节点目标提前25天,展现铁军速度的同时,内罐焊缝焊接一次合格率高达99.5%,也达到了行业内较高的水准。
  平湖项目自内罐施工以来,以组织开展“五比一创”劳动竞赛促生产、定目标,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始终秉承“安全第一、质量至上、文明争先”的理念。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发扬公司优良传统,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力保节点目标提前完成,向业主交出一份满意答卷,展现了公司优良的企业形象并得到业主、监理、总包的认可和好评。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