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壳牌在澳大利亚近海发现天然气

日期:2019-12-2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12/25
13: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资源 清洁能源 澳大利亚澳大利亚

   壳牌在澳大利亚西北近海的Browse盆地发现了“重要”的天然气和凝析油资源。
  壳牌公司于2019年1月提交了钻探Bratwurst-1井的环境计划,并于2019年5月获得批准。上周五,该公司表示,经过78天的努力,于2019年12月4日完成了在AC/P64区块内的Bratwurst-1探井的钻探工作。
  该钻探活动在投标后的18个月内完成,在获得AC/P64许可证后的12个月内完成。壳牌公司对许可证拥有100%的权益。
  这一发现位于壳牌运营的Prelude FLNG设施东北方向160公里处,为Prelude未来的回接提供了机会。它有助于壳牌开发更多、更清洁能源计划的落实——液化天然气是壳牌在澳大利亚的重点业务。
  壳牌澳大利亚执行副总裁Zoe Yujnovich表示:“天然气是我们提供更多和更清洁能源解决方案战略的核心组成部分。”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