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煤层气公司智慧气田建设再添利器

日期:2019-12-26    来源:中国石油网  作者:方亮 马壮

国际燃气网

2019
12/26
14: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智慧气田 煤层气井井下流体压力 煤层气公司

   为加快智慧气田建设,加强煤层气井井下流体压力、液位等数据实时监测,12月初,36台RTS-PR电子式井下压力计在煤层气忻州分公司完成选井安装工作,现场运行效果良好。
  煤层气公司加大科技开发、效益开发力度,结合各区块不同生产特点,积极开展煤层气高效增产及排采关键技术研究,提升自动化系统融合力度,持续提高煤层气高效开发能力。在忻州分公司开展的井下流体压力、液位及温度等数据实时监控,是煤层气公司探索煤层气高效开发及优化开发指标的又一有力举措。
  新型压力计规模投入运行后,可降低员工操作强度,有效避免了井筒泡沫段对数据录取准确性的干扰,进一步提高数据获取速度和精度,实现单井实时动态监测,同时有效提升了井组、井区、整个区块井网气藏动态监测能力,为煤气田动态开发和基础研究提供了重要数据支撑。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