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Magnolia LNG与越南政府达成LNG供应协议

日期:2019-12-3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12/31
11: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供应协议 液化天然气出口终端 LNG工厂

   拟议中的路易斯安那州Magnolia液化天然气出口终端与越南政府之间的液化天然气供应交易向前迈出了重大一步。
  在12月19日的决议中,越南政府在其国家电力发展计划中增加了Bac Lieu液化天然气发电项目。根据这一计划,总部位于新加坡的Delta Offshore能源(DOE)公司将在Bac Lieu建造一座天然气发电厂和一座配套的海上LNG进口终端。
  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LNG Limited)是澳大利亚和休斯敦在查尔斯湖开发Magnolia液化天然气出口终端的公司,该公司于今年9月份达成了一项为期20年的协议,旨在每年向Delta的3200兆瓦发电厂供应200万吨液化天然气。
  越南国家电力开发计划中增加了该项目,这为Delta谈判和最终敲定天然气发电厂的购电协议铺平了道路,该发电厂原本计划作为燃煤发电厂。
  Magnolia液化天然气设施尚未建成,但该公司持有联邦许可证,可建造一座年产800万吨LNG的工厂。LNG有限公司正在征求将年产量提高80万吨的许可;越南的供应量占拟议的工厂目前允许产量的四分之一。
  Delta Offshore Energy计划在Bac Lieu省建设一座天然气发电厂以及一个海上LNG进口码头,该码头在业内被称为浮式存储再气化装置(FSRU)。
  来自Magnolia液化天然气的油轮将到达计划中的FSRU,在那里过冷的液体燃料将被转换成其气体形式,并输入水下管道,将天然气输送到陆上发电厂。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