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未来天然气行业就业机会将增加到60万个左右

日期:2019-12-3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12/31
11: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行业 脱碳气体 天然气需求

  Trend援引欧洲天然气协会秘书长James Watson在欧洲天然气行业社会对话上的发言称,未来天然气行业的就业岗位可能增加到60万个左右。
  他说:“我们目前正在使用DNV GL合作进行一项关于天然气未来的大规模研究,该研究正在绘制天然气到2050年实现碳中和的可能性,同时也在关注一些经济影响,包括对就业的影响。这项研究还没有最后定稿,所以我今天不能给出确切的数字,但是初步估计显示,如果我们利用沼气和氢气,天然气行业的就业机会可以从目前的大约40万个增加到未来的大约60万个。”
  Watson还指出,绿色协议将寻求为2050年设定一个碳中和目标,并为能源转型提供资金。
  Eurogas秘书长指出:“新的政策举措必须考虑到天然气及其实现脱碳目标的潜力。例如,如果决定重新设定2030年的目标,并将目标提高到50%或55%,那么天然气将需要从高污染的替代方案转变,并平衡太阳能和风能等间歇性的可再生能源。”
  Watson认为,这一时期对于可再生和脱碳气体的大规模开发也至关重要。
  他补充道:“要做到这一点,需要鼓励和计划逐步引入新的气体—通过在欧盟层面设定目标,并提供资金鼓励在成员国部署。欧洲委员会认识到,为了实现2018年设定的碳中性长期目标,到2050年仍将需要使用天然气,因此我们必须抓住这个机会。”
  欧洲绿色协议是一项雄心勃勃的计划,旨在向零温室气体排放过渡,并在这一过程中改变欧洲。
  它涉及每年5%的GDP投资在基础设施、农业和工业,创造数百万新的就业机会,结束紧缩的时代——所有这些都不需要增加税收。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