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Eagle将在佛州东北部建造新LNG出口设施

日期:2020-01-1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1/17
11: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出口设施 液化天然气出口设施 液化天然气需求

   一个新的液化天然气出口设施,产能约为165万加仑/天,已宣布在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建造。
  Eagle液化天然气公司与美佳工程公司(Matrix Service Company)合作,负责该设施的工程、采购与施工,这将为佛罗里达州东北部提供多达2.6万个工作岗位。
  除了每天大约165万加仑的生产能力外,该设施还将拥有1200万加仑的储存空间,以及一个海运码头和卡车装载能力。该设施将利用Chart Industries的IPSMR®技术和液化设备技术,根据最终设计,该设施将需要5亿美元的投资。
  Eagle液化天然气公司首席执行官迪克布朗表示:“Eagle液化天然气的需求正在不断增长,以服务小型出口市场。我们继续在全国各地建设液化天然气基础设施,以满足这些需求。”
  杰克逊维尔液化天然气出口设施将成为加勒比海最具成本效益液化天然气供应源,通过该出口设施,液化天然气将被装上小型远洋船舶,出口到目前使用重油或柴油发电的国家。
  美佳工程的首席执行官John Hewitt表示:“我们非常自豪地被Eagle LNG公司选中,为这个项目提供全套交钥匙工程,这将扩大他们向国内和全球市场提供清洁、低成本的国产天然气的能力。”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