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山东聊城至冠县50公里高压天然气输送项目2020年6月建成

日期:2020-01-20    来源:齐鲁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1/20
11: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高压天然气输送项目 工业用气 天然气输送项目

   “我们将继续坚持产品高端定位,下大力研发生产高强钢、耐腐蚀钢,适合不同环境下的精、优、特彩涂产品,以及超薄超厚、高强度、超深冲汽车板、家电板和高端建材板,实现产业结构的全面升级和用户需求的定制方案。”1月18日,在山东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聊城代表团分组讨论会议上,省人大代表张昭说。

  张昭表示,2020年,将充分利用各项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利好政策,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一方面,抓好结构调整,在做好主营产业的基础上,力争在装配式建筑领域实现新突破;一方面,与厦门建发、国科大等单位抓好战略合作。此外,张昭还提到,要加快聊城至冠县50公里高压天然气输送项目建设,确保2020年6月份建成通气,解决冠县民用和工业用气紧缺问题;积极寻求合资合作,实施35万吨高档彩涂家电板项目,助推企业发展。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