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昆仑能源湖北分公司封城气不断

日期:2020-02-03    来源:中国石油网  作者:周琰 董端凤

国际燃气网

2020
02/03
08: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昆仑能源 姑嫂树加气站 供应天然气

  1月30日,记者来到昆仑能源湖北分公司武汉姑嫂树加气站,站内员工统一佩戴防护口罩,一边为进站的司乘人员测量体温、发放口罩,一边紧张有序地为车辆充装加气。在湖北省内,像这样的加气站还有30座,全部24小时营业,确保市民正常出行。
  1月20日,湖北分公司严格按照中央、集团公司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启动《公共卫生突发事件专项预案》,全省一盘棋,全力以赴、科学有序做好各项安全防控工作。春节期间,已累计向湖北区域供应天然气2020万立方米。
  为保障黄石封城后的天然气稳定供应,黄石门站进入24小时值班,合理调配气量,加强设备设施巡检。除夕,所有客服中心工作人员取消休假,回到工作岗位,服务窗口恢复营业,热线服务24小时开通。
  大年初一,黄石公司员工曾成在公司微信群中发出了一条信息:“纵然黄石市各行各业都停止营业,我们依然坚守岗位为市民服务!相信我们一定能够战胜困难,团结一心,渡过难关!”
  荆门公司34名党员联名书写“请战书”,表示时刻听从党组织召唤,诠释党员冲锋在前的责任担当。
  仙桃公司客服大厅内,每日按照医疗卫生标准定时消毒,窗口营业人员正确佩戴口罩,引导市民尽量上网或就近缴费。“虽然疫情来了,但是隔着口罩我们依然保持微笑服务。”客服人员冯宇烁说。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