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80万亿立方英尺的天然气,近15年来全球最大发现

日期:2020-02-04    来源:油气365

国际燃气网

2020
02/04
11: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区域 全球天然气 天然气出口


   在周一,在阿联酋在迪拜和阿布扎比之间的边界上发现了规模达80万亿立方英尺的石油天然气区域,如果开采成功将支持该国实现发电完全自给自足的目标,并提供额外的发电能力,以促进更广泛的经济多元化。
  分析人士说,这可能是过去15年全球发现的最大天然气,这对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来说意义重大。
  Wood Mackenzie分析师表示:“该发现是近15年来全球天然气最大的发现,由于该石油区域处于浅层,这将意味着开发成本将比阿布扎比的某些酸性天然气资源低得多。在此时发现这种规模的石油天然气将是今后阿联酋发展的重点。
  但从长远来看,该气田很可能在阿联酋的天然气市场中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并可能导致该国增加天然气出口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