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煤层气公司多措并举防疫 积极主动上产

日期:2020-02-04    来源:中国石油网  作者:白勇 方亮

国际燃气网

2020
02/04
14: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层气公司 新冠病毒 能源行业疫情防控

   2月2日,笔者从煤层气公司疫情防控第六次会议上了解到:这个公司生产运行安全平稳,日产气670万立方米。
  针对作业工区横跨山西、陕西等六省,战线长、分布广、承包商员工流动大等实际,煤层气公司以“疫情防控不漏一人、民生用气保供不减一方”为目标,多措并举,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和冬季保供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按照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风险防控,实现队伍稳定、安全稳定、生产稳定的工作要求,煤层气公司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明确职责责任;实现疫情防控每日例会制度,掌握疫情动态,及时做好工作安排部署和落实;加强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实行领导班子“双岗值班”和一线24小时值班制度,严格信息报送,确保值班值守到位;编制下发《煤层气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导手册》,引导干部员工正确理性看待疫情,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出台《公司领导班子工作联系单位制度》,应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和生产经营任务;发布《员工返京上岗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员工“离开疫情高发地区和返岗”报备制度,精准统计员工“在岗、返岗、休假”等信息,落实“返岗报备、隔离观察”“日报告、零报告”等管控措施,加强与承包商沟通协调,确保对休假人员、返岗人员和在岗人员的再排查、再防治;严格防疫物资管理,统筹安排,积极做好购置、补充工作,确保紧急情况下的物资储备,防疫工作实现科学、有序、高效推进。
  为了确保疫情期间生产安全平稳运行,煤层气公司及时编制当前生产和节后复工计划,密织安全防控网,加密安全巡回检查。同时,积极主动与地方部门、外方单位和承包商对接,加快稳产上产步伐。这个公司勘探开发事业部严格疫情防控应急值守,落实“干部在岗、班班见领导”要求,主要领导24小时值班值守到位,倒排生产运行,加快新井钻井和新井压裂组织,节日期间,6部钻机正常运行,大吉区块新水平井压裂后投产,日产气14万立方米。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