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亚洲石油需求降低,美国天然气出口受限

日期:2020-02-06    来源:油气365

国际燃气网

2020
02/06
10: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冠状病毒 美国天然气 亚洲石油


   由于冠状病毒的爆发,市场担心亚洲对燃料的需求将下降,引发全球油价价格暴跌,美国天然气出口商的严峻形势变得更加严峻。
  现在,美国液化天然气的供应商已经受到全球供应过剩和国内冬季异常温和导致价格下跌的压力。加上病毒威胁,亚洲现货LNG价格已创下历史新低。
  面对甚至无法负担其运输成本的前景,商品交易商可能开始拒绝装载美国货物。这些取消可能会迫使液化天然气出口码头运营商在其储罐装满时限制或“关闭”燃料生产。
  这样的结果将对年轻且快速发展的美国液化天然气行业造成打击。
  从马里兰州到得克萨斯州的新出口码头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使该美国成为世界上最大的供应商之一,同时也为页岩盆地的产量飙升提供了重要的出口。
  但由于贸易争端及病毒爆发的影响,进一步给供应过剩的市场带来负担。
  北美天然气主管和普氏能源资讯高级主管表示,全球天然气库存激增正增加限制货物运输的风险。
  但是美国液化天然气公司仍然对市场的长期前景表示乐观。称全球燃料过剩可能会在一年后被消除。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