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湖南湘潭昭山全力做好疫情期间燃气安全和保障供应工作

日期:2020-02-13    来源:红网  作者:高兴

国际燃气网

2020
02/13
15: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安全 燃气企业 液化气储备站

   2月12日,昭山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俊杰带领城乡建设管理局城市执法办、燃气负责人等一行对我区各燃气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督查。
  李俊杰要求各燃气企业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安全风险管控,并按照保生活、保生产、保稳定的各项工作要求,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当前防疫形势,通过建立供气安全保障、人员健康监测、场所消杀管控等管理机制,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全力保障全体员工生命安全、保障城乡居民用气,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深入一线、督导落实。1月23日至今,区城市执法办对区天然气公司、液化气储备站等燃气企业开展多次督导检查,重点督查企业疫情防控部署情况和场站、供应点等重点区域的消杀情况以及人员出入登记监控情况,并了解企业工作人员防护及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
  疫病无情、气暖万家。疫情之下,防控就是命令,保供应、保安全就是使命与担当,区城市执法办将全力督促燃气企业,确保燃气系统正常运行,保障燃气安全、稳定供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